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立大江潮头,扬希冀风帆


——我校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05       信息来源:        发布人:张贤超       阅读次数:


7月2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九楼会议中心召开2020-2021年度第二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校长杨益民主持。

首先,杨益民校长向全体教职工隆重介绍了到任不久的校党委书记管清华。接着,管书记讲话,他首先回顾和总结了自来我校一个月的工作体会。

他欣喜地说,自融入中职中心这个大集体之后,深切感受到了这个集体和谐向上、团结协作、努力拼搏的精神面貌。学校有一个具有强大凝聚力的领导班子,有一个具有一流水平的技能教师团队。学校发展蒸蒸日上,前景一片向好。他很高兴能加入到这个有活力、有朝气、有拼劲的职教大家庭。同时,他也感谢组织的培养,一路走来,最后落脚在铜陵这片热土,他感到无比幸运,小城小而精致,也深深吸引了他。最后他希望,大家团结一心,紧紧围绕在校领导班子周围,扎实工作,争先创优,注重学校内涵建设,打造职教品牌,全力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接着,杨校长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假期的开始,就意味着招生真正吹响了号角。要充分发挥学校教师的团队力量,全员招生,在招生教程中,要将我校的新办特优专业推介给学生和家长;各部要制定好假期的学习作战图,教师的知识补给就是更好地适应孩子未来,所有教师要为孩子的未来谋发展,全心全意做好助推器,当好领航员。要努力成就一体化教师和课堂,文化课老师要尽快实现转型;职教之于普教,大赛就是职教的主战场要努力成就教练型教师,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大赛成就师生假期要关注学生身心健康,择时上门串一串,要大力宣传防溺水防火,让学生增强交通安全意识;要教育学生不要和陌生人接触,注意防范和自我保护

 

最后,杨校长强调,教师要有大局意识,着眼大局,着眼长远,着眼于学生的终身发展要不断加强自我修为,提升自身修养,以自身行锻造自我成长,以立德修身为工作赋能全体教师假期生活健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