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同庆百年华诞,共谱职教新篇

我校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7-01       信息来源:        发布人:张贤超       阅读次数:



6月30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九楼会议中心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杨益民主持。

图片.png

图片.pn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党委书记管清华带领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同时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图片.png

图片.png

之后,由党委副书记高传来宣读表彰决定,并进行了颁奖。共表彰优秀共产党员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名,1个先进党支部。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接着,由团委书记王纪芳主题党课,题为《百年党史激荡信仰的力量》

图片.png 

党课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所有党员认真聆听,用心感悟,再一次接受了党史教育和灵魂洗礼。

 

图片.png

图片.png 

最后,党委书记管清华作重要讲话。他首先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学校党建工作。他认为过去一年里,我校深入开展党建工作,不断强化使命意识,以党建引领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辉煌业绩。全体党员扎实工作,攻坚克难,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党员的教育初心和政治本色

图片.png 

他指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是各支部涌现出来的典型代表,希望受表彰对象要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希望学校各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都要向他们学习,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继续保持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纯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校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学校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上来,为学校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他强调,庆祝党的百年华诞,要重温党的百年征程,汲取奋进力量,坚定理想信念。要牢记党的殷切嘱托,以党建为引领,书写职教发展新篇章要以学习百年党史为契机,在持之以恒的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巩固理想信念,全力学校改革发展的各项工作,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交上一份满意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