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加入收藏

国家首批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19高职民航1班开展“浓情五月,感恩母亲”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人:王文琦】 【发布时间:2020-05-11】 【点击量:

  有一种爱,伟大而平凡,如润物春雨,似拂面和风;有一份情,无私而博大,绵绵不断,情谊深长。这就是母爱!“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表达对母亲的敬意和感激之情,让感恩教育深入人心,19高职民航1班的同学们组织开展了“浓情五月,感恩母亲”主题活动。很多同学都以送上一支康乃馨,写下一句祝福话的活动形式向妈妈们送去祝福。我们班的乔福源同学在这天为他的妈妈献上了一桌美味佳肴,看着香甜可口。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此外还有姚英豪同学为了母亲节准备了很久,目的就是给妈妈送上一支口红。“孩子们平时上学有点忙,但是每年母亲节或者是过年过节的,都有礼物送给母亲,懂得感恩,我觉得这一点还是挺欣慰的。”李娜的妈妈说道。“妈妈我永远爱你”、“妈妈,你的小棉袄会特别特别努力,以后变成防弹衣保护你”、“祝愿妈妈身体健康,青春永驻”……真挚的祝福让妈妈们热泪盈眶。同学们平日里含蓄的感情在今天得到了释放,让母女相互间更加亲密。还有些同学们发了小红包来表达自己的心意,钱虽少情意重。同学们都表现的非常热情。


  这次母亲节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这两种形式开展,也是希望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在不聚集的情况下,有更多人参与其中,感受母亲对我们的养育之恩,同时学会感恩母亲。最后让我们共同祝福全世界的母亲,母亲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