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加入收藏

国家首批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

系部简介



       交通学院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产学结合的办学指导思想,并始终以高水平的教学、严谨的工作作风和严格的学生管理培养了一大批高质量的毕业生,学生参加国家、省、市级的各种职业技能竞赛取得优异成绩。近三年来,我院师生参加市级及市级以上技能大赛共获得一等奖11人次,二等奖18人次,三等奖28人次。毕业生供不应求,就业率和专业对口率历年都在98.6%以上。
 交通学院拥有一支专业素质高、爱岗敬业、勤于奉献、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的教学团队,现有专职、兼职教师63名,其中高级讲师8人,高级技师6人,技师8人,硕士3人,本科学历占100%。交通学院拥有完善的实验实训教学设施,现有汽车整车研训中心(省赛基地)、汽车钣金喷涂研训中心(省赛基地)、智能网联汽车实训室、新能源汽车实训室、内河船员实训中心、航空服务实训室等校内专业实践教学基地,为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培养专业技能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交通学院坚持走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办学路子,先后与华胜奔驰宝马奥迪专修连锁(2012年已进驻校内)、锐展(铜陵)发动机科技有限公司及铜陵顺达集团、铜陵利星奔驰等4S店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为学生实训实习以及就业构建了广阔的平台。


 交通学院开设专业如下:

 中专专业:汽车整车与配件营销、航空服务;

 高职专业:汽车运用与维修、航空服务(含城铁方向);

 高级工专业: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城市轨道交通运输与管理、航空服务

 预备技师专业:汽车维修

 热忱欢迎您报考铜陵理工学校(安徽铜陵技师学院)交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