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加入收藏

国家首批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汽车工程部召开全体教职工复工复学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人:祁敏】 【发布时间:2020-04-22】 【点击量:

  4月21日上午9点,汽车工程部在校招办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复工复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方志远副主任主持,汽修部全体教职工参加。

  12

  首先,陈志强老师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返校复学第一课,介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及我校复学进校流程和突发情况应急处置流程,强调所有教师务必熟知“两案”、“八制”、“五个一律”,以身作则,保障学生健康成长,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随后,全体教职工签订了安全承诺书。

  331

  胡轶副主任对开学后的教学工作进行布置。首先,胡主任感谢我部教职工在疫情期间的踊跃募捐,以及党员同志在抗疫志愿活动中的积极参与,号召年轻教师积极加入党组织;全体教职工要遵循学校关于复工复学工作安排,做好线上线下的课程对接,保障教学质量;各教研组要做好本学期课程的课时安排,科学合理的制定授课计划;培养好每一个学生是我们的天职,优秀的生源也是我部快速发展的必要条件,在接下来的招生工作中,希望各位教师积极向我部推荐优秀学生,助力我部发展。

  4

  最后,方志远副主任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国家、省市及学校的疫情防控文件,提高政治站位,严格执行防控要求;关爱学生,爱生如子,本学期教学任务紧张,在这特殊时期,关注每个学生的思想及生活状况也显得尤为重要;兢兢业业,转化线上教学成果,使线上教学常态化;积极参与学校各项工作,如招生、培训等;遵守复工复学纪律要求,坚持每日健康打卡,离铜报备;牢记学校应急处置流程,认真领会“两案”、“八制”、“五个一律”。

  5

  困难不怕,机会不放,未来有样!我们在集团领导的带领下,必将“化危为机”,越来越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