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加入收藏

国家首批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汽车工程部隆重举行2020年元旦文艺汇演

【文章来源:】 【发布人:祁敏】 【发布时间:2019-12-31】 【点击量:

2019年12月31日下午2点,汽车工程部2020元旦汇演在学校报告厅隆重举行。

1.jpg

演出在气势恢宏的《少年中国说》朗诵中拉开帷幕,随后,安徽大江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益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杨董事长对我部全体师生致以新年的祝愿和诚挚的问候,对我部的快速发展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对我部师生的优异表现充分肯定。董事长指出:职业教育是国民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中具有特殊的重要地位,在现代教育体系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董事长强调:汽修部全体师生要把握机遇,迎难而上,主动作为。董事长要求:新的一年,新的愿景,汽修部要精诚协作,厚积薄发,行稳致远!

2.jpg

紧接着,汽修部的老师和同学们共同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有教师独唱、师生合唱,有古韵舞蹈,有歌曲串烧,有戏曲,有乐曲,还有民航城铁专业学生的礼仪操和功夫扇表演。演出形式多样,充分展现了我部学生的多才多艺以及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职业素养。

mmexport1578304978933.jpg

每一个节目的表演,都赢得了台下热烈的掌声。本次演出的观众席还坐了其他系部的老师和同学们,他们脸上流露出的“羡慕”的神情,正是对演员们最大的肯定。

本次汇演的前期准备历时近两个月,参演的师生多达150人,会场的学生会志愿者及工作人员近40人。一场演出的顺利举办,是对我部师生的团队能力、执行能力的大考,正是我部蓬勃发展的有力证明。

整场演出,同学们热情高涨,秩序井然,赢得了校领导的高度赞赏。

10.jpg

“大江奔腾立潮头,铸人成事润世间”,让我们紧跟集团发展,在2020年谱写新的篇章!

附节目单:

1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