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加入收藏

国家首批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汽车工程部开展逃生演练及大班会课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人:陈志强】 【发布时间:2019-10-28】 【点击量:

10月25日下午4:20,汽车工程部每月一次的疏散逃生演练及大班会课活动如期而至,本次活动也受到了学校的高度关注,丁传勇副校长、学生科、保卫科、团委及各部领导亲临现场观摩指导。
  4点20分,哨声响起,同学们快速、有序的撤离教室,向操场指定位置快速集中,负责学生疏散的教师和全体班主任各司其职,全程组织、引导和跟随学生疏散逃生。经过3分40秒,全体学生全部撤离并在指定位置集中。汽修部方志远副主任对本次疏散逃生演练进行了总结点评,肯定了同学们相比上次逃生演练取得的进步,同时也提出了问题和希望。

  随后,汽车工程部大班会课活动开始。第一项是“我看技师学院”主题发言,担任本次发言的是19高职汽修(2)班谢欣凤同学。谢欣凤同学把她从一开始对学校的不了解,到后来的熟悉,再到现在的喜欢。对学校严格的管理制度、强大的教学资源、丰富的课余生活等方面感到欣慰,对自己和同学们的未来充满憧憬。4.jpg

接着,陈志强老师通报了汽修部“看阅兵、庆国庆、扬国威”主题征文获奖名单,并邀请了丁校长为荣获一等奖的学生颁奖并合影留恋。

5.jpg

  大班会课活动第三项,陈志强老师宣读了学校对汽修部几名违纪学生的处分决定,强调了德育学分管理的部分细则及施行德育学分的意义。最后,对学生寝室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寝室管理和约谈提出了具体要求。

6.jpg

  大班会课活动第四项内容,汽修部胡轶副主任就本次疏散演练及校运动会、广播操等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并对汽修部有八名同学获得国家奖学金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同学增强对技能大赛的关注和参与。

7.jpg

  最后,丁传勇副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丁校长充分肯定了汽修部的本次活动,表扬了谢欣凤同学的精彩演讲,对职业学校学生的发展前景给与高度赞赏并为同学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最后,丁校长对汽修部同学给与浓浓的鼓励和殷切嘱咐。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