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加入收藏

国家首批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2017级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常务工作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 【发布人:祁敏】 【发布时间:2017-10-10】 【点击量:

9月30日下午2:30,在汽车工程部四楼会议室召开2017级汽修部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暨常务工作会议。
会议由陈志强老师主持,首先介绍出席会议的学校、汽车工程部领导以及学生家长代表。方志远副主任致欢迎词并宣布2017级汽车工程部家长委员会成立。
 
会上,陈志强老师介绍了汽车工程部总体情况以及各专业建设情况和教学情况。
方志远副主任做了汽车工程部学生管理情况的介绍,并进一步对我部学生各项收费一一做了解释工作。同时,根据部里管理规定:学生在参加公共活动和集会时要求统服装;学生在上实训课时要求穿工作服。会上提供了校服样式和收费标准,并提交大会审核通过。
与会家长委员会成员对学校管理、教学、收费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校纪委副书记潘铜生做了重要讲话。(1)教育是多方面的,首先家庭教育很重要。(2)对学校的日常管理做了全面介绍。(3)我校学生不一定比不上一中、三中的学生,未来的社会需要技能。(4)学校各项收费符合规定,并接受社会各方面的监督。(5)孩子到我校很好,请家长放心。
本次家长委员会各项议程圆满结束,家长对学校的管理、教学和收费都清楚并无异议,同意统一服装和采购要求。会后,方志远副主任带领各位家长参观了汽车工程部的教学区、实训车间和生产型实习车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