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加入收藏

国家首批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

专业设置

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高级工班)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4-26】 【点击量:

       专业介绍: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的合格人才;主要掌握新能源汽车电气系统检修、新能源汽车发动机电控系统的诊断与修复、新能源汽车安全与舒适系统的诊断与修复等技术;能从事新能源汽车的制造、维护保养、诊断维修、维修接待、质检等工作的生产一线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与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要求相适应的,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的,面向新能源汽车售后技术服务和管理企事业单位,在生产、服务一线能从事新能源汽车维修、检测、管理等工作,具有良好职业道德素质,能独立学习与职业相关的新技术、新知识,对社会、企业和客户有强烈责任意识,具有职业生涯发展基础的应用性高技能专门人才。

课程设置:汽车发动机机械系统检修、汽车底盘机械系统检修、新能源汽车电气系统检修、新能源汽车发动机电控系统故障诊断与修复、新能源汽车安全与舒适、系统故障诊断与修复、新能源汽车综合故障诊断等。

       就业方向:本专业毕业生面向汽车制造主机厂、汽车售后维修企业、汽车售后维修企业等。可从事新能源汽车维修技工、服务顾问、质量检验员、车辆检测分析师等职位。

mp18853152_1434335095155_1_th.jpg

上一条: 无

下一条: 城铁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