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向着阳光,一路奔跑

2021安徽铜陵技师学院“盛世迎新”健步走

发布时间: 2021-01-03       信息来源:        发布人:张贤超       阅读次数:

时序更迭,华章日新。迎着2021新年的第一缕阳光,安徽铜陵技师学院的全体教师在学校综合楼前的广场上集聚,开展“盛世迎新”健步走活动。学校各部打着部旗,队列整齐地集结在广场中央。活动由工会副主席徐林主持。

活动伊始,安徽大江教育集团董事长、安徽铜陵技师学院院长杨益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所有的教师带着满满的幸福和满腔的希望,继续向前,一路奔跑,奔跑出一个好事业,奔跑出一个健康的身体。

接着,由学院副书记高传来宣读了迎新对联征集的获奖情况。接下来,随着教师队列的徐徐散开,“盛世迎新”健步走正式开始。行走路线是绕美丽校园外围一圈,全程2.8公里。

在新年温暖阳光的照耀下,各部鲜艳的旗帜迎风招展,教师们迈开矫健的步伐,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充满活力的运动状态,迎着朝阳,昂首阔步,迈向新的征程。

虽然路边的冰雪尚在消融,但融融暖意却在心中涌动。长长的队列环绕着学校朝前迈进,犹如行进在新的长征路上,昭示着我校全体教师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携手同心,创造学院更加灿烂的辉煌。

活动最后,全体教师在综合楼前合影,拍下了喜庆祥瑞的全家福,再一次在镜头前,见证了学校凝心聚力大发展的迅猛势头。

通过健步走活动,不但感受了健康与快乐 ,而且以特别的运动方式开启了新征程。相信全体教师一定能脚踏实地加油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更坚实的脚步去丈量漫漫前路,用更务实的态度去辛勤工作,用更豪迈的热情去迎接学校大发展的灿烂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