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安徽大江登特教育数字化口腔专业校企合作启动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0-23       信息来源:        发布人:王纪芳       阅读次数:

10月23日上午,安徽大江登特教育数字化口腔专业校企合作启动会在安徽大江教育集团报告厅成功举行。安徽省人社厅职业能力建设处副处长张炜、铜陵市人社局调研员毕茂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科研科主任、数字化口腔专家周苗、CDIA口腔工业自主创新联盟理事长李爱国、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副院长蒋勇和来自省内外校企合作技工院校、企业代表、我院口腔专业学生280余人参会。启动会由安徽大江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徽铜陵技师学院院长杨益民主持。

DSC00731_副本.jpg

DSC00587_副本.jpg

DSC00596_副本.jpg

DSC00672_副本.jpg

启动会上,杨益民介绍了安徽大江教育集团的基本情况和数字化口腔专业校企合作的背景。毕茂华代表铜陵市人社局对安徽铜陵技师学院数字化口腔专业的设立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安徽大江登特教育有限责任公司越办越好,成为我省乃至华东地区口腔人才培养一张亮丽的品牌。张炜在讲话中指出,技工院校是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阵地,面对新形势新变化,迫切需要加强医疗保健行业高技能人才的培养。相信依托大江教育集团的雄厚实力、丰富资源、灵活机制,安徽铜陵技师学院一定能够办好数字化口腔专业,为全省技工院校新建专业提供先进经验。蒋勇和李爱国分别上台致辞,预祝安徽大江登特教育数字化口腔专业校企合作取得圆满成功。

DSC00625_副本.jpg

DSC00648_副本.jpg

DSC00701_副本.jpg

DSC00728_副本.jpg

随后,安徽大江登特教育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安徽铜陵技师学院副院长贾健分别与安徽中科英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铜陵牙都科创园管理有限公司进行了三方签约,与CDIA口腔联盟、DAA口腔联盟、无锡现代口腔医院、上海时一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合肥一凡义齿有限公司进行了六方签约。

DSC00736_副本.jpg

DSC00764_副本.jpg

DSC00780_副本.jpg

签约后,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科研科主任,数字化口腔专家周苗作了题为《数字化技术在口腔医学中的应用》的精彩学术讲座。

DSC00804_副本.jpg

DSC02236_副本.jpg

启动会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参观了安徽大江登特教育数字化口腔实训基地。专家、代表们在实训基地的口腔医学综合实训室、标准头模室、口腔数字化实训室、义齿加工综合实训室边走边看,时而驻足拍照,时而进行详细咨询,他们对数字化口腔专业有了一个直观、全新的认识,对大江集团先进的育人理念及一流的专业教学设施赞叹不已。

DSC02369_副本.jpg

DSC02268_副本.jpg

安徽大江教育集团按照铜陵市委市政府要求,在着力培育发展新经济、打造皖中南大健康产业中心的背景下,紧紧抓住大健康产业发展的风口,聚焦口腔保健市场对高技能人才的旺盛需求,筹建了口腔修复工艺、口腔义齿制造专业,实施数字化口腔技师学制教育,填补了我省技工院校在这一领域的专业空白。

DSC00571_副本.jpg

安徽大江登特教育有限责任公司由安徽大江教育集团控股、安徽中科英才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铜陵牙都科创园参股,致力于打造数字化口腔技师与护理人才培养基地。公司已于2020年开始举办五年学历制口腔义齿制造专业,并于2020年下半年启动数字化椅旁技师社会化订单式培养,最终构建每年培养1000名数字化技师的能力,旨在为中国口腔类机构培养紧缺型技能人才,努力打造安徽省乃至华东地区口腔人才培养领先品牌,为推动建设铜陵健康生态城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