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一行 前来我院调研指导大赛集训备战情况

发布时间: 2020-10-22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10月21日午,安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徐建一行在铜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田昕的陪同下前来我院调研指导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焊接赛项以及第一届国家职业技能大赛数控赛项的集训备战相关工作,并亲切慰问两个赛项的集训选手、教练团队。安徽大江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铜陵技师学院院长杨益民陪同调研。

1.JPG 

杨益民对省人社厅长久以来对我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就参赛选手的训练、备战、后勤保障情况做了介绍。他表示,学院一直高度重视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在第46届世赛选拔赛和第一届国家职业技能大赛的备战过程中,学校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全方位加强大赛项目的综合性训练,不断总结经验,正在有序推进大赛集训相关工作。同时我院作为46届世界技能大赛(焊接项目)安徽省集训基地,学校也打造了一流的实训平台为选手提供保障,有信心在两个赛项中呈现出最好的竞技水平和精神状态。 

3.JPG 

4.JPG 

2.JPG

徐建厅长一行仔细听取了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备战情况的汇报,了解了集训的硬件设备准备及使用情况、备赛计划等。并和参赛选手、指导教师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参赛选手们日常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指示如有困难一定要及时提出来。在得到大赛选手满意的答复后,徐厅长嘱咐选手、教练在大赛集训中应精益求精,同时要注意锻炼和休息,有张有弛。他勉励参赛选手要有决心、有信心、有毅力,不背包袱、轻装上阵,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技术水平,敢于拼搏、善于争胜,在两大赛项的舞台上充分展示应有的实力与风采,为校争光、为省争光。并预祝选手们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

5.JPG 

我院党委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