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加入收藏

国家首批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

工作动态

招生就业科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专题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0-02-27】 【点击量:

2月27日上午,铜陵技师学院招生就业科召开新学期工作安排专题会议,就疫情缓和后、新学期开学前,科室如何做好开学准备工作布置了相关任务。会议由招生就业科负责人鲍俊生主持,招生就业科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鲍主任首先向大家传达了近期学校各项会议的主要精神。就学校即将成立德育及综合保障等五个委员会、学校管理将向着更加科学化、职能化方向发展的大背景下,招生就业科该如何配合好各相关部门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同时,针对学校提出的2020-2024五年发展规划,特别指出关于招生规模上台阶、对外交流并蒂开的构想蓝图,要求招生就业科在学校大目标下提出科室小目标。对于学校的未来发展规划,鲍主任要求招生就业科全体成员要站在战略高度,尽心筹划、积极配合,加强集体凝聚力,提高整体战斗力,为推动学校强强联合、实现跨越式发展尽绵薄之力!

XN(J]UKQ$UD{BU17$4IHM3N.jpg

会议第二项内容是将2020年春季学期招生就业科的具体工作落实到人、责任到位,主要包括着手准备2020春招工作,草拟2020年秋季招生简章与招生奖励方案,提前摸排今年顶岗实习学生情况以及开展2019、2020两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

最后,招生就业科就疫情防护期间科室值班工作做了具体排班。

QQ图片20200227203452.jpg

  疫情虽无情,然举国上下全民动员,招生就业科以实际行动把疫情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心战疫,我们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