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加入收藏

国家首批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

部门公告

关于举办教师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文章来源:】 【发布人:左莉华】 【发布时间:2016-10-28】 【点击量:

     各科室、各专业部:
 
     为丰富本校教职工体育生活,强身健体,增进师生交流、互动,经校工会委员会研究决定:以校第五届运动会为平台,举办校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参赛单位、人数:时间和校运会同步,以部为单位,根据具体的比赛项目要求,确定参赛人数。
     二、比赛项目:100M滚铁环比赛、(4×100M)滚轮胎接力比赛、50M滚动“布龙”团体赛。
     三、参赛要求及奖励
     1、100M滚铁环个人赛:
    各部以教职工个人报名参赛,每个部限报10名(男女各五名)选手,比赛时选手在规定的道次内进行,窜道、越道或干扰了其它选手则取消比赛成绩,经裁判计时用时短者获胜。男、女各取个人前六名颁奖。
    2、滚轮胎接力团体赛(4×100M)                                                                         
以部为单位组队参加,每队四名选手,其中女选手不少于一名,学生选手一名。比赛时每位选手需独立完成100M的滚轮胎距离,不得窜道或提前接力,比赛结束依据比赛成绩。取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
    3、50M滚动“布龙”团体赛
    参赛队以部为单位,每队八名选手(男.女各四名),比赛时选手在起跑线后依次站在“布龙”内,听到口令后各队员在规定的道次内有序前行,不得窜道中途不得替换队员,比赛结束依据比赛成绩。取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两名。
   4、原则上每位参赛选手限报一个项目,每项目不超过比赛规定人数。个别部因教职工人数较多,可酌情放宽个人赛参赛人数。
     四、报名时间、地点:请各部在本月26日之前将本单位参赛情况上报校工会,以便校运会统一安排竞赛时间和编制秩序册。
 
 
                                                                                       校工会委员会
                                                                                   二〇一六年十月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