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加入收藏

国家首批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

工作动态

选手备赛忙,集训正酣畅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4-26】 【点击量:

返校复学一周有余,加强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技能大赛各个团队备赛训练稳步推进,有序开展集训。选手们忙碌的身影穿梭在各个实训室。

钱晋生(省赛焊接技术赛项选手),19高职数控2班学生。曾获得2020年全国职业院校改革试点赛中职组焊接技术赛项三等奖2021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焊接技术赛项一等奖。目前在指导教师的指导下,正积极进行操练。他戒骄戒躁,踏实完成每日训练内容,做到胸有成竹。钱晋生说道:日常训练紧抓不放,不浪费一分一秒,早别人一点,晚别人一点,每次训练当成一次比赛,及时发现问题并去解决加以强化。

焊接 (2)(1).jpg

虞思慧(省赛酒店服务赛项选手),2019级酒店管理班学生。在校两年时间,一直积极努力的完成班级及老师交待的各种事务。特别是进入实训室以后,找到了自己努力的方向。在兼顾学习的前提下,努力训练,在校赛市赛中均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她坚信,努力一定会有收获,朝着目标奋进!

C6FC46A7F7816E4E51CCBF71EF170884(1).png

孔翔军(省赛中餐面点赛项选手),19中式烹饪班。2021年度参加安徽省职业技能大赛中式面点项目获得冠军并相继在晋升的国赛中获得金奖我一直以指导教师为努力目标”,孔翔军说道,“提升技能水平,希望能够通过技能改变命运成为一名技能人才,让人生道路变得更加明亮起来我坚信只要我足够努力做好当前的自己,我就一定会得到回报,成为职业教育学子中的佼佼者。也希望我们学校的学生可以共同努力拥有过硬的专业技能成为一个社会认可社会需要的职业人

4865FEE88DB320DD88B4F5A1377A8FD2(1).jpg

李梓乐张泽玉(省赛建筑CAD赛项团队选手),19高职计算机应用1班学生。2020年在铜陵市中职学校技能大赛获建筑CAD项目团体一等奖。在备赛训练中一丝不苟,依据指导教师制定的备赛计划,踏实训练,有条不紊。建筑CAD赛项团队选手十分感谢指导教师和学校对自己的栽培,“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我们定能立足高远,早作筹备,为比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建筑CAD_1李梓乐、张泽玉(1).jpg

    各实训室里,指导教师们、选手们都为备赛忙碌着。对标赛标准,周密制定集训方案,科学开展竞赛项目集训,做好最后的冲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