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加入收藏

国家首批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

工作动态

秣马厉兵迎鏖战 枕戈待旦再前行

【文章来源:】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1-11-23】 【点击量:

小雪时节,气温骤降。我校却有一支训练有素的队伍--大赛集训师生队伍,不惧冷冬,斗志昂扬、热情澎湃,积极备战2021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集训期间,指导教师和备赛选手的身影都在各个实训室忙碌着。他们牺牲节假日,加班加点地训练,只为在赛场上奋力一搏,取得优异成绩,为校争光。

F1751F316CE0D7FD6D2F1CF814890831(1).png

e0b6d8fa1c94185c.jpg


近日因疫情的影响,原定于11月19日举办的2021年安徽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暂定延期举行。这对于原本期待在赛场上崭露头角的备赛选手而言,无疑是一个巨大的变动。各赛项的指导教师临“危”不乱,思想上提高认识,及时调整心态,制定好训练计划。严格遵守集训时间规定,密切关注每个项目的训练过程,注意训练细节和训练方式方法,克服困难,以身示范。在强化技能训练同时,注重思想政治教育,针对各个选手的自身情况进行思想辅导,注意学生思想状态。加强选手在心理、体能、自我管理能力等方面训练,不断提升选手的综合能力。充分利用假期集训,使备赛选手的技能水平更上一个新台阶。

6AE1C9AFE3520442085332244705FE16(1).png

3.jpg

WPS图片-修改尺寸(4)(1).jpg


集训期间,学校各专业部、职能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全方位抓好集训选手服务保障工作,保证了疫情防控下集训工作安全、规范、有序地开展。

  秣马厉兵迎鏖战,枕戈待旦再前行。备赛选手时刻准备,严格要求,规范操作,修炼技能,磨练意志。期待他们在省技能大赛中取得更辉煌的战绩!

WPS图片-修改尺寸(2).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