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加入收藏

国家首批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

部门新闻

科研强校再启航——我校召开新学期教研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人:曹达舟】 【发布时间:2019-09-11】 【点击量:

2019910日下午,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了教研工作会议,全体教研组长、教研室人员、教务科周洁清科长和贾健副校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储立群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储立群主任布置本学期教科研工作,她要求本学期要继续做好一体化课程开发和教学研究,持续开展精品课程建设,增强职教高考教学研究的针对性,注重研究教育教学中的实际问题,扎实开展课题研究,积极参加“文明风采”竞赛活动,除了以上常规工作以外,她还特别强调了本学期要做优心理健康讲座、加强教科研成果宣传推广等。随后曹达舟老师对本学年度的教师继续教育材料审核、学时认定等要求做了详细说明。

接着周洁清科长就教学教研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教育教学监督检查;二是要发挥团队的力量和智慧,以提高各类竞赛(信息化教学大赛和教师教学能力大赛等)的成绩;三是开展新老教师结对帮扶工作,促进年轻教师迅速成长。

最后贾健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他强调,教研组是学校最基本的单元,教研组长是学校各个方面的专家,起着带头引领作用,学校诸如质量提升、教师成长等都离不开各位教研组长。他希望组长们能扎实开展教育科研工作,在各级教育教学大赛中带领本组老师敢于亮剑,赛出我校教师的精气神,取得无愧于我校的骄人成绩。他表示,对于有可行性的教学研究项目,学校一定会大力支持。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