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加入收藏

国家首批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

国家级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国家级重点中专学校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经信部举办《新媒体就业创业》讲座,拥抱新变化

【文章来源:】 【发布人:徐静】 【发布时间:2019-12-19】 【点击量:

   在新媒体高速发展的今天,在新媒体与各行各业高度融合的今天,为了让学生们能够拥有更丰富的就业创业选择,经信部主动拥抱变化,邀请北影星播秀项目的负责人成雨院长为同学们做《新媒体就业创业》讲座。

1.jpg 

2019年12月18日下午两点半,在大江教育集团九楼会议中心,召开了《新媒体就业创业》专项讲座。安徽大江教育集团董事、安徽铜陵技师学院纪委书记高传来;经信部高阳部长;北京高博体育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全国体校联合会科技体育委员会副会长 许晓燕女士以及经信部各班级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3.jpg

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成雨院长。成院长是北京电影学院浙江培训中心副主任,北影星播秀主播学院院长,资深的网红经纪人,也是社交新媒体营销教育专家,对社交电商,网络直播领域有着深刻、独到、系统的研究,现在管理着超过数百人的直播主播运营管理团队。

 4.jpg 

成雨院长走进校园,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图文并茂、生动有趣地为同学们从直播的发展历程、直播的类型及代表阶段,着重为同学们介绍了直播未来的发展趋势。成院长提出直播在未来会覆盖生活的方方面面,电商直播更将是未来商业的主流模式之一。

5.jpg

通过本次活动,让同学对新兴产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广阔的就业创业眼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