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系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我校团委召开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出席铜陵市教体局第一次团代会代表

发布时间: 2020-12-10       信息来源:        发布人:王纪芳       阅读次数:

12月10日下午,校团委在图文信息中心九楼会议室召开团员代表大会,选举我校出席共青团铜陵市教体局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来自全校各团支部的112名团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校团委负责人王纪芳主持。

DSC_6386.JPG

会上,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铜陵市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参加共青团铜陵市教体局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共青团铜陵市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团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并按照《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和《关于做好共青团铜陵市教育和体育局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铜教团〔2020〕31号)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在充分发扬民主,广泛酝酿讨论的基础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采用差额选举办法,从17名代表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14名出席共青团铜陵市教体局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圆满完成选举任务。

DSC_6388.JPG

DSC_6392.JPG

DSC_6411.JPG

  共青团铜陵市教体局第一次代表大会将于2020年12月下旬召开,这是全市教育系统团员青年和共青团工作中的一件大事。会议要求当选的代表要认真履行好代表资格,充分展示我校团员青年的良好形象,要以局第一次团代会召开为契机,立足岗位,奋发进取,为职业教育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