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系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汽修部民航专业开展集中授课教育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5-15       信息来源:        发布人:汽修部       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民航专业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更好地丰富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和专业知识学习,促进学生积极向上,提高文化素养,汽修部民航专业于2020年5月11日至5月15日,开展了为期五天的行业专家集中授课教育教学活动。本次集中授课邀请了原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乘务长段思琪老师和深圳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乘务长史梦洁老师。

图片1.jpg

5月11日,16、17高职民航班分别开展了关于《民航危险品运输》、《客舱安全管理与应急处理》这两门课程的集中授课学习。

图片2.jpg

16高职民航班的同学们对集中授课并不陌生,作为四年级的学生他们已参与多次。同学们评价道:“我很喜欢段老师的课程,她会把课程情景化,让我们模拟真实的场景来进行学习,我觉得这样的上课方式更能吸引我的注意力。”


17高职民航班的学生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集中授课,史老师在上课前就和我们介绍了很多关于航空公司的行业知识,讲述了自己在深圳航空公司当乘务长的经历与感悟,我觉得史老师的课程更加激起了我学习的兴趣,让我对未来充满憧憬。

 图片5.jpg

通过本次集中授课,同学们纷纷表示不仅学习到更多专业的实践方面的知识,也更加体会了学校和老师对大家谆谆教导的苦心,在未来的每一天中将继续奋进,为自己的梦想插上希望的翅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