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系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2020年分类高考和对口高考报名、填报志愿暨高考体检第二批入院体检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0-05-11       信息来源:        发布人:徐婷(计)        阅读次数:

5月11日上午,我校基础教学部召开“2020年分类高考和对口高考报名、填报志愿暨高考体检第二批入院体检布置会”部长赵志武、书记张启龙、副部长周曙辉出席会议,高三全体班主任及各报名点负责老师等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志武部长主持。
  会议上,周曙辉副部长就第二批入院体检的注意事项、防疫安全工作等做了详细地说明。针对分类高考和对口高考报名、填报志愿工作的流程及注意事项对所有老师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责任落实到位。在落实工作责任中,班主任要全程陪同学生完成填报工作。二是指导到位。认真学习填报内容,掌握报考学校高考章程,梳理经常发生的问题,及时帮助考生释疑解惑,确保填报工作规范实施。三是管控到位。要按时间节点完成填报及人数上报,做好现场秩序的维护工作。四是审核要到位。严格做好资料审核工作,确保填报工作顺利完成。

张启龙书记针对高三后期班级管理工作对各班主任提出以下要求:(一)抓好学习纪律,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二)做好思想工作,减轻学生精神负担。(三)关注学生精神状态,提高学生学习效率。(四)重视卫生工作,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
   会议的最后,赵志武部长做总结发言。他表示全体师生要高度重视高考报名、志愿填报及第二批入院体检工作。其中对报考本科及高职院校的学生,班主任要做好“正确指导”和“尊求引导”工作,可以突出安工院的报考优势,因人施策,在填报时要让学生遵循自己的专业特点和兴趣爱好,依据自己成绩的实际情况填报志愿。赵部长认为对于后期工作各班主任一定要将重心放在研究章程上,要时刻关注专业课考试及技能考试的最新动态。他强调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是重点,一定要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针对个别学生应加强心理疏导工作。

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2.jpg

222222222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