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系部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系部新闻

招生就业科举办首场2019级新生就业指导分享会

发布时间: 2019-11-15       信息来源:        发布人:李佳       阅读次数:

11月14日下午两点半,校图文信息大楼九楼会议室座无虚席,由招生就业办举办的首场2019级新生就业指导与实践分享会如期举行。校招生就业科领导及2019机电部新生以及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3.jpg

 

会议邀请企业进校园,铜陵旭创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主管韩雪佳走进校园,与同学们亲切交流,图文并茂、生动有趣地讲述了未来同学们在就业时有可能遇到的种种情况以及该如何选择等问题。

2.jpg

 

职业院校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是教育领域重要的民生工程,涉及学生切身利益,关乎社会和谐稳定。铜陵中职中心作为一所公办职业院校,充分发挥与优秀企业密切联系的优势,一直坚持“就业为上”的办学指导方针,始终将就业工作作为学校全方育人的重要环节。近年来,学校以提升学生就业创业质量为目标,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着力抓好就业引导工程,打造专业化、全方位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体系,扎实推进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根据学生发展特点及不同年级需求,构建职业生涯发展与就业创业指导课程体系,通过翻转课堂、专门讲座方式,由专职就业指导老师、企业导师和班主任组成的师资队伍共同参与相关内容授课。本次企业HR进校园就业分享会就是今年在我校2019级新生召开的就业指导系列活动的首场,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