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铜陵市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校园工程竣工规划核实服务采购磋商公告

发布时间: 2020-03-12       信息来源:        发布人:总务科       阅读次数:


安徽人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铜陵市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委托,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选择所需铜陵市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校园工程竣工规划核实服务单位。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1.项目编号: RHZB2020011

2.项目名称:铜陵市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校园工程竣工规划核实服务

3.采购人: 铜陵市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4.资金来源:企业自筹

5.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6.采购项目概况:

①竣工地形图测绘:规模约46公顷。

②规划与建设对比图:全校区。

③建设工程竣工核实技术报告:规模约136000平方米。

④地下管线竣工图测绘:规模约390000平方米。

根据采购人的需求和选择开展业务,预算控制数60万元

7.采购范围:对铜陵市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心校园工程竣工测绘(含竣工对比图测绘、建设工程竣工核实技术报告、地下管线竣工图测绘),并出具详细《建设工程竣工核实技术报告》(报告必须按铜陵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规划核实部门要求申报的技术报告模板出具,且符合相关技术要求;全程配合,与采购人及时沟通并提供采购人在综合验收过程中所需的相关报告。报告模板详见附件,申报要求执行《铜陵市建设工程竣工规划核实暂行规定》。)。

8、服务期:全部测绘成果于合同签订之日起 10 日内交采购人验收。

二、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三、合格供应商资格条件:

1、满足《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全部要求,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且具有从事本项目的经营范围和能力。

2具有有效的测绘丙级及以上资质(专业子项须包含“规划测量”和“地下管线测量”)。

3、自本次公告发布之日起前三年投标人有行贿犯罪记录的不得参与投标。

4在安徽省内受到市级及以上招投标主管部门限制投标处罚的,至投标截止之日仍在处罚期内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投标。

5、此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资格审查:本次采购采取资格后审方式,资格审查将在磋商时由磋商小组审查,请供应商自行对照合格供应商条件评估相关风险。

五、采购文件的获取方式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截止时间 2020 年3月19日下午2时30分前(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00 时至 12:00 时、下午2:30 时至 5:30(北京时间,下同),与招标代理机构进行电话报名。

 

六、磋商截止时间和地点

1、磋商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20年3月19日下午2时30分。

2、磋商响应文件递送的地点为: 铜陵市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心图文信息中心七楼会议室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磋商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七、联系方式

采购人:铜陵市中等职业技术教育中心

  址:铜陵市翠湖四路东段3999号

联系人: 张老师、黄老师

电话:  0562-5329100

采购代理机构:安徽人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铜陵市北斗星城D7座10楼

联系人:方工

电话: 0562-288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