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 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24-03-23       信息来源:        发布人:张贤超       阅读次数:

3月2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七楼第五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校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管清华主持。




会上,张和云等5位支部书记依次作了现场述职。党委委员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就自己分管的支部,逐一进行点评。


QQ图片20240323131806(1).jpg


各委员在点评中指出,各支部在认真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中,能深化理论学习,以理论指导实践。能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强树党组织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筑牢党组织战斗堡垒,全力争创“四强”党支部,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积极营造各系部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在创新工作方法和举措上,有亮点,有创新。在业务工作方面,交出了满意答卷。

但各支部党建工作仍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需进一步强化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业绩导向,要走出办公室“舒适区”,深入践行“工作一线法”,在“深水区”中强党建、抓工作、出成效。主动在工作上找问题、在作风上找差距、在党建上找原因,聚力攻坚,补齐短板,强化长板,真正实现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IMG_20240322_090946.jpg

IMG_20240314_162333.jpg


管清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突出政治引领,推进学校各项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强抓学校党建。不断强化组织建设,推动学校党建提质增效,深层次激活党建创新活力。要正风肃纪,全面从严治党,压紧压实党建责任。各支部书记要将各党委委员在点评中指出的建设性意见,在工作中落实到位,做到有情怀,有担当,更见干劲。各系部争创业绩要以党建为龙头,进一步发挥“头雁作用”,举旗定向,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助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