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以学增智夯理论 以学促干谋发展

我校举行主题教育征文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24-03-11       信息来源:        发布人:张贤超       阅读次数:

     311日上午,我校举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征文颁奖仪式。

此次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征文活动,我校“五促学”活动之一也是我校作为“三全育人”典型学校,在组织育人方面的生动实践

前期,我校各支部在深入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相关活动的基础上,积极组织党员撰写学习体会,并通过遴选上报学校党委办。报送征文既有理论研究的高度,也有指导实践的意义。行政支部张贤超的《学习新思想主题教育的“三境界”》获得一等奖,机电支部鲍金金的《潜心育人谋发展,争做时代“燃灯者”》、汽修支部张明珠的《百年奋斗正芳华》获得二等奖,职培支部程美玲的《将青春诗行写在三尺讲台上》、汽修支部高兴的《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有效途径一一以中职学校为例》、经信支部孙茜的《信仰如炬照耀新程,铜有强师奋斗有我》获得三等奖。

DSC_0813.jpg


   颁奖仪式上,党委书记管清华宣读表彰决定,接着,校领导现场对获奖同志颁发了获奖证书。

DSC_0826.jpg


   学校将以此次征文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以学增智、以学促干的精神,深化理论学习,营造争学理论的浓厚氛围,以学习理论、增加才干,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