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季度赛马打硬仗,技能培训显担当

我校召开高技能人才培训暨技能评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4-03-03       信息来源:        发布人:张贤超       阅读次数:

31日下午,我校召开高技能人才培训暨技能评价工作推进会,杨益民校长、培训部部长邵庆忠、各系部培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校长杨益民主持会议。

IMG_20240301_161324.jpg

杨益民指出,多年来,我校在技能人才培训方面成绩显著,位于全省前列我校培训部应发挥龙头作用,其余系部均根据系部专业特色,主动承担相关培训任务,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发挥培训专长,深挖培训潜力,上交技能培训优秀成绩单。

他强调,各系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起全市高技能人才培训任务,落实培训任务作为政治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以赴的使命感,高效、高质、及时完成培训任务,助力我市科教强市工业兴市战略,克服困难,强抓机遇,以高质量培训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人力资源支撑,我校学生通过培训评价成为高技能复合型人才以培养高质量复合性人才助力铜陵在全省项目赛马中争先进位。

IMG_20240301_161339.jpg


他强调,培训任务重,要群策群力,同下一盘棋。全面落实企业社区相关从业人员的培训,圆满完成2024培训目标任务。拿出作战路线图,并以此为契机,提高系部管理水平,充分发挥钉子精神,自我加压,敢于啃骨头,勇于打硬仗。

IMG20240303163217.jpg


他要求,各部及时开会研究培训策略发挥集体智慧,做到互通信息尽快制定培训各季度计划。在平时培训过程中,提高培训服务质量,力求培训规范化,争做品牌培训,赢得好口碑落实培训任务和日常教育教学要同向发力,两相平衡,以师生成长为主,巩固原阵地,切实高技能人才培训主体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