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承办的安徽省技工院校校园足球比赛(决赛)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22-12-01       信息来源:        发布人:王纪芳       阅读次数:

进一步促进安徽省技工院校体育教学工作发展,丰富学生体育生活,提升学生运动水平,充分展现和传递“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理念,12月1日,来自全省各技工院校参赛足球队齐聚铜陵,共同迎来了安徽省技工院校校园足球比赛(决赛)。

DSC_5368_副本.jpg

上午8:30,安徽省技工院校校园足球比赛(决赛)在安徽大江教育集团旗下铜陵市体育中心举行了开幕式。省人社厅、市人社局、部分兄弟院校及我院领导和裁判组专家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安徽大江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徽铜陵技师学院院长杨益民主持。

DSC_5152_副本.jpg

DSC_5158_副本.jpg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铜陵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何素珍致辞,她表示,教育的宗旨是以人为本,全面提高人的基本素质,体育不可或缺,尤为重要。体育竞技、强身健体也是技能成才的重要支撑。她强调,安徽是工业大省,技工强省,二十大报告强调,人才是第一资源,技工院校在培养“高精尖缺”的高技能人才方面发挥了重大作用。她最后预祝全体参赛队取得优异成绩,预祝本次全省技工院校校园足球比赛圆满成功。

DSC_5168_副本.jpg

随后,运动员代表陶润和裁判员代表刘奕伟分别宣誓。最后,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二级巡视员、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刘晓燕宣布正式开赛。

DSC_5181_副本.jpg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人社厅主办,铜陵市人社局和安徽铜陵技师学院承办。作为赛事承办单位,我院高度重视,认真筹划,精心组织,专门成立了竞赛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专题工作部署会,从赛事管理、竞赛组织、后勤保障、志愿服务、安全保卫疫情防控等方面进行详细安排和部署,力争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赛事任务。

微信图片_20221201151144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1201151234_副本.jpg

DSC_5291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21201151249_副本.jpg

铜都聚足球英豪,绿茵展健儿英姿。开幕式后,我院首场对战蚌埠技师学院,双方在赛前进行全方面的热身,友谊握手,表示对于此次比赛的友谊与竞技同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