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秋风吹不尽,悠悠岁月情

我校退休教师登山活动侧记

发布时间: 2022-10-31       信息来源:        发布人:张贤超       阅读次数:

1025日上午,值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我校工会组织退休教师一行前往永泉小镇开展一日游活动,借活动之机,共话晚情,感受祖国河山之美,一同展望未来蓝图之美好。

退休老教师,个个精神矍铄,红光满面,声音洪亮,步伐稳健。见了面叙起昔日共事时光,心中涌起的是绵绵情谊。说起当下的退休生活,感慨万千,祖国发展日新月异,党的政策好,退休生活美,未来更有盼头。

 

秋风吹不尽203.png


深秋时节,风清气爽。老年的时光,也如歌,似酒,在历经春秋之后,泛起悠扬的旋律,飘起馥郁的芳香。苍松挺拔,翠槐遒劲,树枝轻扬,落叶匝地。叙不完的晚情,赏不完的美景。

 


流连山水间,叶落沾人衣。秋意无限,恣意流淌。老教师们,携手同行,三三两两,簇拥前行,感慨的是眼前景,赞的却是国家发展形势的一片大好。岁月安好,生活无忧,乐享晚景,这就是第二个百年征程必将辉煌的写照。

 


 

感怀时代变迁,赞叹生活美好。动情之时,则与美景相拥,留下美好的回忆。

 


 

登上山顶,驻足琼楼,心旷神怡,一览众山小,指点江山,畅谈时代之变,心中豪情万丈。

 

秋风吹不尽491.png


登山,没有一个人望而却步,暮秋之时,山间多了些凉意,但登山过程却是对大家体力和耐力的一个考验,虽然有人因出汗而减少衣服,却没有停下向上攀登的脚步。在山顶,在山脚,我们以一张张合影来庆贺顺利完成登山活动,并庆祝今日的大团聚。

这也是在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后,以实际活动来献礼,在集体活动中,一同展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