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召开专题学习会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0-31       信息来源:        发布人:张贤超       阅读次数:

1028日上午,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书记管清华主持会议并讲话。校领导班子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DSC_1407.jpg


会议深入学习中共中央通过新闻发布会发布的党的二十大报告解读

DSC_1406.jpg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党的二十大报告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DSC_1402.jpg


会议强调,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各支部要迅速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开启教育现代化美好大江职教新征程。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工作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推动二十大精神学习入心入脑、见行见效。通过支部书记上党课思政教师讲授二十大精神等形式,推动二十大精神在校园里、课堂上全面开花以理论和思想的伟力助推大江职业教育的新跨越。

DSC_1404.jpg


会议要求,二十大报告是办好高质量职业教育的指导思想和行动纲领,全体党员要做学习二十大精神的表率,要领导带头学,全面系统学,在全校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高潮;全体党员要当宣传二十大精神的表率,在学校“三大门户”宣传主阵地广泛宣传;全体党员要做贯彻二十大精神的表率,要围绕A类学校评估、争创优秀技师学院、创建三全育人典型学校、申报高职专业学院等四大具体工作,落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以实际工作业绩检验对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