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建筑CAD、焊接技术、酒店服务赛项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8-04       信息来源:        发布人:王纪芳       阅读次数:

8月4日上午7:00,我校在大国工匠广场举行了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建筑CAD、焊接技术、酒店服务赛项出征仪式。校长杨益民、党委书记管清华、副校长贾健及三个赛项指导教师、参赛选手参加。出征仪式由实习科科长汪德先主持。

DSC_4700.JPG

DSC_4712.JPG

建筑CAD赛项参赛选手李梓乐、焊接技术赛项指导教师崔银川分别发言。李梓乐表达了对学校领导、老师的指导和关爱的感谢之情,表示在国赛中将全力以赴,取得最好成绩,为学校增光添彩,不辜负学校的栽培与期待。

DSC_4725.JPG

崔银川老师在发言中表示有信心取得满意的成绩,回报学校寄予的厚望,并预祝同学们用技能成就美好梦想,在国赛舞台上绽放青春风采,用佳绩为学校争光。

DSC_4727.JPG

仪式上,杨益民作赛前动员讲话。杨益民代表学校向一直坚守在最前线的参赛选手、指导教师表示真挚的感谢。杨益民指出此次参赛选手和指导教师代表安徽省出征广西和山东,是学校的骄傲和荣光时刻。杨益民亲切鼓励选手们要以平常心对待比赛,叮嘱大家外出比赛要注意安全,做好疫情防护。杨益民希望选手们沉着应赛,以昂扬的精神面貌和精湛的技艺展现我校风采,争创佳绩,把我校校旗插在国赛的高峰上,载誉归来,为我校十年校庆献礼!

DSC_4741.JPG

DSC_4750.JPG

仪式最后,管清华向参赛队伍庄重宣布正式出征!

DSC_4753.JPG

DSC_4718.JPG

仪式结束后,我校“建筑CAD”赛项参赛选手、指导教师将奔赴广西南宁市比赛。

DSC_4706.JPG

胸有成竹踏征程,厚积薄发传捷报。我校建筑CAD、焊接技术、酒店服务三个赛项在安徽省选拔赛中脱颖而出,将代表安徽队参与国赛角逐。其中“建筑CAD”赛项将于8月4日—8日在广西南宁市比赛,“焊接技术”赛项将于8月13日—19日在山东聊城市比赛,“酒店服务”赛项将于8月21日—25日在山东济南市比赛。全体参赛师生整装待发,相信大家把赛场当舞台,迎风而出,凯旋而归,在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三个赛项上展现铜陵职教人的精湛技艺和职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