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召开“三全育人”典型学校申报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 2022-07-29       信息来源:        发布人:王纪芳       阅读次数:

为全面贯彻全国、全省职业教育大会精神,认真落实《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有关要求,推进“三全育人”典型学校项目建设,7月28日下午,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了“三全育人”典型学校申报工作布置会。校领导、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各部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丁传勇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729113851.jpg

会上,学生科负责人方志远传达了《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中等职业学校“三全育人”典型学校培育建设工作的通知》(皖教秘职成〔2022〕47号)精神,就铜陵理工学校《“三全育人”实施方案》(铜理工党〔2022〕9号)中的总体目标、基本原则、育人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解读,对申报“三全育人”典型学校和典型学部建设培育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

微信图片_20220729113816.jpg

工会主席陈华如、副校长丁传勇、副校长贾健分别就分管工作对主要任务、责任分工、工作阶段安排、工作保障等方面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729113808.jpg

最后,校党委书记管清华总结讲话。管清华指出,“三全育人”工作是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载体,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此次申报工作意义重大,事关学校发展,我们要志在必得、志在应得。管清华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对标对表,落实落细,高质量完成关键指标、硬性指标;各部门要在“三全育人”典型学校、学部工作推进的过程中打造品牌、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建立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体制机制,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