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西藏自治区山南职业教育考察团来校考察

发布时间: 2021-11-15       信息来源:        发布人:王自生        阅读次数:


 

11月14日,由西藏自治区山南市职业技术学校副书记、校长小洛桑率队的山南市职业教育考察团来我校考察交流。安徽省教育厅职成处朱国苗同志陪同调研。


 


校长杨益民,副校长贾健,市教体局职成教科科长殷义猛等接待了小洛桑校长一行,并带领来访客人深入各系部,依次参观了焊接加工实训中心、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汽车钣金喷涂研训中心、直播学院等。深入了解我校的专业设置、师资配备、赛训筹备等情况。小洛桑校长高度赞扬了我校优良的实训条件、雄厚的办学实力以及在技能竞赛中所取得的辉煌成绩。



交流座谈会在综合楼七楼第五会议室举行。会上杨益民对山南职业教育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我校办学理念、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产教融合、校部制改革、培训模式创新、办学活力激发等相关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


 


市教体局职成教科殷义猛科长介绍了全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小洛桑校长介绍了山南市职业技术学校在办学、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对我校长期以来对山南市职业技术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展望了双方进一步合作的良好前景。



我校将坚持“援助西藏职教发展,挖掘优势资源潜力,优化西藏职教结构,打造特色职教品牌”的指导思想,恪守“互相合作、互利互惠、实现双赢、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一步一个脚印做好对口援助工作,为祖国治边稳藏贡献出职教力量。

参加调研活动的还有学校党委委员、经信部部长高阳,机电部部长徐大山、汽修部部长包善治,职业培训部部长邵庆忠,办公室主任王自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