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盛会华美落幕,精彩永久流传

我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21-11-10       信息来源:        发布人:张贤超       阅读次数:

凝心聚力共襄校运盛会,同场竞技弘扬体育精神。11月5日、6日、10日,历时三天,我校成功举办了主题为“匠心筑梦扬青春,阳光竞技助成长”的第十届田径运动会。



5日下午,在学校召开精彩纷呈、创意无限的开幕式之后,运动会各项比赛按照赛程有序进行。比赛现场彩旗招展,跑道上是运动员矫健而靓丽的身影,赛场边加油助威的呐喊声此起彼伏,赛场外各班级的啦啦队有序列队而坐,文明观赛,不时响起热烈的喝彩声。五颜六色的班旗为赛场镶上了美丽的边框,在风中猎猎作响,仿佛在为激烈的比赛加油鼓劲。比赛期间,裁判员坚持原则,公正裁判;工作人员恪尽职守,认真负责;观看的同学们严守纪律,文明观赛。运动会留下了一个个精彩的瞬间,一幅幅温暖的画面。以运动联结彼此,以比赛促进友谊,以盛会共谱新章。

   

     

10日下午,我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赛事,圆满落下帷幕。下午16时,在学校运动场上举行了隆重的校运会闭幕式,闭幕式由副校长丁传勇主持。

闭幕式上,党委委员、经信部部长高阳宣读了本届田径运动会破记录项目和成绩,以及文明啦啦队获奖班级名单;党委委员、教务科科长周洁清宣读了本届运动会男女团体总分前八名班级排名。接下来,校领导依次为获奖班级颁奖。

颁奖仪式结束后,党委书记管清华致闭幕词并宣布学校第十届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他代表学校向获奖师生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校运会辛勤工作的裁判员、工作人员以及全体班主任和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本次盛会是对全校师生共襄盛事、精诚团结的全面检阅,是对全体师生体育精神和昂扬斗志的充分展示,是奋发向上、勇于创新和追求卓越的大江职教人的集体亮相。

他强调,要牢牢抓住“五育并举”的教育方针,落实“三全育人”的教育模式,全面提高学生的的综合素质。学校希望全体师生以本次大会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健身意识和集体主义精神,强体魄,精技能,为我校内涵式、跨越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希望我们的学生能将运动的激情和拼搏的毅力,充分渗透在今后知识和技能的学习之中,以激扬的青春旋律成就美好的人生理想。并祝福大江教育的未来,奋楫扬帆逐浪高,行稳而致远!

本届校运会充分彰显了我校学生饱满的运动激情、较高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历时三天,运动会井然有序,激情澎湃,成绩喜人。共有130支代表队,1000多名运动员,分甲乙两组,参与了46个竞技项目和3个师生趣味项目的角逐。本届运动会中,有6个赛项、13人次刷新校运会纪录,有32个班级分获男女团体前八名。

铜陵职教人将以运动会为契机,继续发扬敢为人先、顽强拼搏的精神,在职业教育迎来黄金时期的当下,牢牢抓住发展机遇,锐意改革,创新举措,做勇立潮头的大江弄潮人,做勇往直前的大江划桨人,为争创全国一流职教的“大江样板”,接续奋斗,赓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