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西藏山南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莅临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1-10-20       信息来源:        发布人:张贤超       阅读次数:

2021年10月19日,西藏山南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校长仓决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在我院综合楼七楼第五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安徽铜陵技师学院院长杨益民主持。

杨益民致欢迎辞,并通过PPT展示,详实而生动地介绍了我院集团化办学情况,重点就技能人才培养模式和校企合作的成功经验作了分享。

仓决校长在讲话中表示,双方是友好学校,此次来访是为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希望通过签定合作意向书,拟定合作细则,深化项目合作。随后双方就共同建立合作关系、对口援助事宜签定合作意向书。

我院将坚持“援助西藏职教发展,挖掘优势资源潜力,优化西藏职教结构,打造特色职教品牌”的指导思想,恪守“互相合作、互利互惠、实现双赢、共同发展”的基本原则,积极支持和援助西藏山南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的职业教育发展。在座谈会之后,仓决等一行前往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参观并了解了高职护理专业相关建设情况。

当日下午,仓决一行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依次参观了焊接加工实训中心、智能制造实训中心、登特教育、直播学院。




仓决一行在参观后对我院集团化办学模式下的高速高质量发展给予了高度赞赏。另外,我院相关负责人就专业课程改革、教学模式改革、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成功经验和创新做法与对方进行了分享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