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9-07       信息来源:        发布人:王纪芳       阅读次数:

袅袅秋风起,最美人间秋。9月7日上午9:30,我校在大国工匠广场隆重举行2021—2022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暨教师节表彰大会。广场两侧悬挂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弘扬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全面落实五项管理,服务学生健康成长”等横幅,广场周围绿树环绕,彩旗猎猎,营造了一派喜庆热烈的氛围。校领导班子、全校师生60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传来主持。

DSC09576_副本.jpg

DSC09670_副本.jpg

DSC_3514_副本.jpg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向冉冉升起的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随后,18高职学前教育3班王妍同学作了《传承红色基因,担当时代大任》国旗下演讲,向全体老师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和师恩的感谢,表达了我校青年学生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勇往直前,继承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DSC_3527_副本.jpg

18高职学前教育3班王妍同学国旗下演讲

DSC_3544_副本.jpg

校党委书记管清华宣读了《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校园十佳”的决定》(铜中职校党[2021]25号)文件。在喜庆欢快的乐曲声中,与会领导分别为荣获“十佳资深教师”“十佳师德标兵”“十佳教坛新秀”“十佳服务标兵”荣誉的教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DSC09607_副本.jpg

十佳资深教师

DSC09620_副本.jpg

十佳师德标兵

DSC09632_副本.jpg

十佳教坛新秀

DSC09646_副本.jpg

十佳服务标兵

饶彦燕老师作为“十佳师德标兵”代表发言,她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的师德素养和教学水平,在平凡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做让学校放心、家长放心的老师。

DSC09669_副本.jpg

最后,安徽大江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安徽铜陵技师学院院长杨益民致辞。

DSC_3605_副本.jpg

杨益民代表集团、学校向默默耕耘、甘为人梯的全体教师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贺,向获奖教师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杨益民要求,所有教师要从这些受表彰的榜样身上汲取奋进力量,为我校发展共同发力,做大江教育的合伙人、划桨人。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杨益民强调,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一定要担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坚定技能报国的信仰,实现强国必有我的忠诚誓言。大力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杨益民希望,我们全体师生共同树立远大而美好的理想,以变秋天为春天之精神,肩负起各自的使命,厚植奉献职教的情怀,以不竭动力,奋勇前行。让伟大理想的耀眼光芒照亮我们的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210907163607_副本.jpg

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全体铜陵职教人将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紧握奋斗之桨,高扬实干之帆,以硬实力谋高质量发展,努力当好新时代的铜陵职业教育“答卷人”;以大担当谋协同发展,努力做好铜陵职业教育“领跑人”;以大格局谋开放发展,努力做好铜陵职业教育改革发展“弄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