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曙光留春色,清华吐芬芳 ——我校顺利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6-18       信息来源:        发布人:王自生        阅读次数:

617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九楼会议中心召开第三次党员大会,进行校党委、纪委换届选举,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教体局党委副书记程克勤出席会议,大会由大江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中职中心校长杨益民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校党委书记管清华代表校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工作回顾、存在问题、今后目标和压实责任四大方面全面总结了上届党委履职四年来在学校建设、学校发展和党建工作中的突出成绩以及今后的工作目标。

接着,校纪委书记高传来向大会作纪委工作报告,他全面回顾了四年来我校纪委在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宣传教育、制度建设、专项治理、监督检查、信访处理和队伍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

大会先后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党委、纪委工作报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唱票人名单。

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选举工作要求,做严程序,细化环节,做到公正、合规、透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采用差额选举办法选举出学校第三届党委和纪委委员。全体与会正式党员在欢快的乐曲中,行使党员权利,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大会最终选出9名校党委委员,5名校纪委委员。

新当选党委委员虞基胜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党委委员将精诚合作,团结一心,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始终保持积极昂扬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克勤克能,努力推进大江模式早日实现,不辜负局党委的重托和全体师生的期望。新一届党委委员有信心、有决心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不断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以真情实意,办真职教。戮力同心,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带领全体教职工打造有特色的职业教育,让大江模式铜陵样板走向全国一流

 

最后,市教体局党委副书记程克勤作重要讲话,他表示听了校党委和纪委的报告很振奋,报告翔实,以数据说话,真实反映了学校快速崛起的发展史。上一届两委励精图治,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学校改革创新,走出了一条有着鲜明特色的发展职业教育的路子,用实实在在的发展面貌,赢得了社会的普遍赞誉,成为真正培养技能人才的摇蓝,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也为铜陵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了十分重要的贡献。

同时也对大会选举产生的学校新一届党委和纪委,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新一届两委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深化学校改革创新,唱响职业教育特色品牌,着力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办特色职教,办真职教,以集团化办学为契机,不断挖掘办学潜能,凸显办学特色,努力把中职中心办成国内一流,青铜特色的职业学校。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

大会结束后,校党委和纪委分别召开了三届一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