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深圳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尹志刚一行莅临我院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 2021-06-03       信息来源:        发布人:王自生        阅读次数:

6月1日上午,深圳市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监尹志刚、山东贞明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方砚、深圳市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运营中心生产部副经理余洪飚、山东贞明半导体技术有限公司封装副经理权万涛、深圳市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马艺菲一行在国家级铜陵经开区管委会投促委副主任邵岭的陪同下,莅临我院参观考察。安徽铜陵技师学院党委委员周洁清全程陪同。

尹志刚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汽车钣金喷涂研训中心、焊接实训中心,听取系部负责人关于实训设备、师资建设、校企融合等情况汇报。

参观考察中,尹志刚一行对我院的办学实力与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

据了解,深圳市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688699)成立于2003年10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消费类集成电路设计、委托加工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坐落在国家级高新技术园区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园南区,注册资本3000万元人民币; 明微在香港和广州均设有办事处。2020年12月深交所上市。公司2020年度实现营业收入5.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1.42%;净利润1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1.71%;公司总资产12亿元,同比增长167.34%。

明微专注于设计、开发、测试和销售基于先进的亚微米等工艺技术的模拟及数字混合集成电路产品,以通信、消费类电子为市场目标。目前公司拥有一个省级工程技术中心、一个省部级产学研基地和一个市级工程实验。公司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集成电路设计企业、广东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广东省高成长中小企业、广东专利奖等诸多奖项。

其主要客户有:深圳市和芯捷科技、深圳蓝格佳电子、深圳市征铭科电子、深圳市洲明科技、厦门强力巨彩光电科技、福建泰德光电科技、深圳市科伦特科技、深圳市远志电子、深圳市鑫鸿臻科技等,并获得昕诺飞、通用电气、佛山照明、得邦照明、阳光照明等知名企业的青睐。


此次参观考察,为今后深圳市明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我院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