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第八届“五月花“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4-26       信息来源:        发布人:王纪芳       阅读次数:

4月26日上午,我校第八届“五月花”校园文化艺术节启动仪式在塑胶操场隆重举行。校领导及全体师生参加,启动仪式由团委负责人王纪芳主持。

DSC_9259.JPG

启动仪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随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传来宣读了第八届“五月花”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方案。

DSC_9244.JPG

18高职城铁3班马文静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马文静说,学校为我们提供了充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给了我们一份永远不能忘记的美好的青春回忆!生命只有一次,青春就此一回。让我们尽情歌唱、尽情绘画、尽情书写,充分展示自己的聪明才智和艺术才能,尽情演绎自己的青春吧!让我们用铿锵的歌声和坚定的舞步大声地告诉世界,祖国的未来,有我们!

DSC_9257.JPG

最后,杨益民校长致辞并宣布第八届“五月花”校园文化艺术节开幕。杨益民指出,文化铸就校园气质,艺术凝聚治学精神。五月,就是属于我们学生的节日。“五月花”校园文化艺术节是我校助推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主要载体,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杨益民希望,在艺术节里,同学们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热情参与,尽情展示,以艺知党史,以艺悟党思,以艺明党恩,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以艺术特有的语言和方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DSC_9272.JPG

启动仪式的举行正式拉开了我校第八届“五月花”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帷幕。“五月花”校园文化艺术节是我校精心打造的校园文化建设品牌工程之一。本届艺术节以“青春激扬·“艺”心向党”为主题。期间,学校将举行“十八而志?大任始承”成人礼仪式、入团仪式,举办羽毛球比赛、八人九足等运动赛事、开展爱国主义读书教育征文比赛、演讲比赛、“党史百年·青春辉煌”书画大赛、“青春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红歌大赛等文化、艺术类赛事,积极营造校园文化艺术节的氛围,弘扬爱党、爱国主义和红色革命传统精神,充分展示当代中职学生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DSC_9243.JPG

启动仪式上,学校还对2020—2021 学年度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获奖教师进行了表彰颁奖。

QQ图片2021042612142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