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校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参观铜陵党史馆

发布时间: 2021-03-22       信息来源:        发布人:张贤超       阅读次数:

3月22日,中职中心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分批参观中国共产党铜陵历史馆,开展“学习党史,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党史图片实物。集团党委书记杨益民参加活动,并嘱咐所有党员要认真严肃参观,积极了解党史,并立志教坛耕耘、砥砺作为,为党的风华百年,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中国共产党铜陵历史馆是集展览、征集、收藏、研究、宣传教育、文化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展览馆。党史馆以时间为经,事件、人物为纬来布陈,通过图文、文物、雕塑、情景再现,并适当运用声、光、电等多种方式全面展示中国共产党在铜陵的发展历史。党史馆展陈的主要内容时间跨度从1919年五四运动到2019年,按照历史发展的脉络,系统、客观记述了铜陵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在框架设计上分为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部分。

所有党员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跟随着党史馆工作人员,一边听取讲解,一边认真观看。铜陵是一片红色的土地,无论是革命战争年代、社会主义建设岁月,还是改革开放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前赴后继,敢为人先用鲜血和汗水,浇灌出了幸福的铜都之花,打造成了精美的山水之城。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以史启思,以史明智,深刻感受了气壮山河的非凡党史深刻领悟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一致表示要以党员的身份,树立标杆,率先垂范,认真学好党史,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勇创佳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党委要求各支部充分结合此次“党日”活动,在参观铜陵党史馆的基础上,进一步学习“四史”知识,及时开展座谈和学习交流活动布置党员积极撰写参观心得,做好择优上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