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德才双馨展青年风采 忠于职守铸工匠精神















——我校学前教育艺术组喜获铜陵市第二十七届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1-13       信息来源:        发布人:王纪芳       阅读次数:

近日,共青团铜陵市委和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公布的《关于命名第二十七届铜陵市青年文明号的决定》(铜青联〔2021〕1号),我校学前教育艺术组喜获铜陵市第二十七届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

“青年文明号”是以青年为主体,在生产、经营、管理和服务中创建的体现高度职业文明,创造一流工作成绩的青年集体、青年岗位和青年工程。

我校学前教育艺术组现有教师18人,35岁以下教师16人,占比94.11%,其中党员8人,副高级职称3人。我校学前教育艺术组是一支年轻的战斗群体,是一个充满朝气、充满活力的青年集体,活跃在教育教学一线、排练演出现场,是一支有理想、能吃苦、敢打硬仗,讲奉献的青年教师队伍。创建过程中,学前教育艺术组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创青年文明、树先锋榜样、展职教风采、铸工匠精神”为创建口号,以“忠于职守促学生成长成才、服务社会助地方产业发展”为承诺,以“青年文明号”标准严格要求,始终把创建“青年文明号”活动作为凝聚青年,团结青年,带领青年建功立业的有效形式,努力成为一支爱岗敬业、德艺双馨的队伍。

QQ图片20210113102031_副本.jpg

QQ图片20210113102019_副本.jpg

“青年文明号”称号是对我校学前教育艺术组集体付出的充分肯定,也是继续进步的最强动力。校团委将不断推进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将创号工作与青年成长成才相结合,更好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立足本职、争先创优,践行青年新使命,接力奋斗新时代,用勤劳的双手和聪明才智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谱写出更华丽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