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第二届全省技工院校教师 职业能力大赛办赛参赛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07-31       信息来源: 教务科              阅读次数:

731日上午,我院在图文信息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安徽省第二届全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参赛办赛准备会。校领导贾健副院长、教务科周洁清科长、教研室储立群科长、实训科汪德先科长、各部领导和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教务科周科长带大家一起学习《第二届全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方案》。本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的主题是“德才双馨展风采,工学一体育英才”,参赛对象为技工院校在职教师;大赛分九个类别,每个类别设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比赛内容包括:教学设计、说课和答辩,比赛中的教学设计、视频等要求原创。全省各市八月份完成选拔,省赛于9月中旬在我院举行。对照省赛方案,我院预选了参赛类别与选手,部署安排了选题、备课等相关工作。

会议还就我院承办本次大赛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初步的人员安排与分工。

贾健副校长从专家评委评审的高度对大赛方案进行了解读,并承诺给予参赛教师提供最大的支持,鼓励各部选出最优秀的教师参赛,争取在本次大赛上取得好成绩!

会上要求教务科、教研室、实训科和各部通力合作,务必做好预案保证此次在我校举行的第二届全省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圆满成功。

图片1.png

上午10001130,与会全体成员又参加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组织的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工作布置视频会。与会人员听取了浙江、山东两省办赛经验及专家对大赛方案的解读,进一步学习了第二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的相关要求。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