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长信安昌董事长张立海一行莅临我院参观洽谈

发布时间: 2020-07-09       信息来源: 校办公室       发布人:王自生       阅读次数:

78午,长信安昌董事长张立海总裁李震、人力资源总监刘佩剑销售总监陈曦电商总监王守岗一行莅临我院考察合作办学事宜安徽大江教育集团董事长、铜陵技师学院院长杨益民全程陪同考察。

1.JPG 

张立海董事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智能制造实训中心、汽车钣金喷涂研训中心、焊接实训中心、电子商务实训中心、中式烹饪和西点实训中心,听取系部负责人关于实训设备、师资建设、校企融合等情况汇报。

2.JPG 

3.JPG 

西点工艺实训室恰逢同学们正在进行“生日蛋糕”实训教学,考察团一行饶有兴趣的观看了同学们从和面粉到搅拌奶油再到蛋糕定型最后抹奶油、裱花等一道道工序。考察团对这些“蛋糕师傅”们的制作技艺大为赞叹。

4.JPG 5.JPG

  参观结束后,院企双方在图文信息中心七楼会议室进行院企合作洽谈会,杨益民董事长从安徽大江教育集团的改革背景、组建场景、发展愿景三个方面全方位回顾了安徽大江教育集团的组建历程,分享了通过办学体制机制改革激活办学活力的经验。并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办学规模、办学理念、校园文化、特色办学以及近几年来所取得的办学成果等情况。张立海董事长对集团及我院取得的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赞赏,希望与我院开展更多更广泛的办学合作。双方就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6.JPG

  7.JPG

安徽铜陵技师学院副院长贾健、办公室负责人王自生、经信部部长高阳、招生就业科汪俊参加洽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