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中职中心举行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5-2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5月23日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铜陵理工学校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培训在校图文信息楼一楼会议室举行。

为积极筹备全省中职学校技能大赛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参赛工作,提升我校教师信息化教学和信息化课程资源建设能力,我校和北京超星集团合作,邀请了多位培训专家来校“传经送宝”。此次培训分两个阶段进行,有理论解析,有实操培训。全校60余名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2.JPG

3.JPG


上午8时,杨益民校长、贾健副校长、教务科周洁清科长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开班仪式。杨校长在开班仪式上勉励各位参加培训的老师要与时俱进,紧跟时代发展节奏,掌握信息化课程建设所需要的基本理论和软件操作技能,为即将到来的教师教学能力比赛做好准备。

随后,与会专家为老师们分析解读了全国教师教学能力比赛赛事现状及发展趋势,就备赛、参赛等环节与老师们分享了自己参赛、评赛的心得体会,深度解析了备赛、比赛各环节中应当注意的细节和参赛作品中的课程建设、教材处理如何呈现亮点的设计思路。专家们还为老师们现场答疑解惑。

4.JPG

1.JPG

参加培训的教师在讲座上认真听讲,积极讨论,专心汲取相关内容知识点,熟悉相关应用软件操作程序。他们要在三周的培训中掌握信息化教学技能、独自完成微课制作、初步具备课程资源建设基本能力,组合团队共同完成参赛作品设计、整理、制作等。(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