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党务骨干培训进行时

发布时间: 2020-05-22       信息来源: 校办公室       发布人:王自生       阅读次数:

5月22日,校党委举办的“2020年党务骨干培训班”在经历了开班仪式、听取党课和个人自学后,迎来了再次集中培训。各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校团委负责人参加培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高传来同志出席并主持活动。

1.jpg

2.jpg 

 第一课由王纪芳同志以《重温党史守初心? 坚定信念担使命》为题向全体党务骨干讲解了党史方面的知识。他以百年党史的宏大视角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践行使命的伟大历程。通过回溯辉煌党史,以党史为镜汲取智慧和力量,使大家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知党、爱党、兴党,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

  3.jpg

4.jpg

 第二课由王叙林同志作了题为《学历史、知来路、守初心,启新程》的讲座,带领大家重温了新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学习新中国史中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领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行的力量和智慧。

 5.jpg

6.jpg

 第三课由陶永胜同志对最新《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解读,并结合《条例》和学校党支部工作,从“三会一课”组织、党员发展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主要从发挥骨干作用、规范党务工作流程、加强协调联动等方面作进行详细经验介绍。

 7.jpg

8.jpg

 课后,高传来同志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三位授课同志的课前准备工作。他指出通过此次培训,将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骨干的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规范基层党建工作。他要求全体党务骨干要进一步坚定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深刻领会本次学习内容,认真消化,做到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积极行动,担铸魂育人时代责任,创学校发展新的高峰。

9.jpg


 2020年校党务骨干培训班理论学习阶段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