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2020年校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了

发布时间: 2020-05-15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5月15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校党委举办的“2020年党务骨干培训班”正式开班。校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校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贾健同志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高传来同志介绍了培训班的课程安排,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益民同志作动员讲话。

DSC_3374.JPG

DSC_3394.JPG

杨益民指出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领会这次培训的重大意义。他要求参加培训的每位同志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学习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升政治理论水平,增强改进自身建设主动性和自觉性,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需要。

DSC_3389.JPG

杨益民强调要潜心修养锻炼,切实提升党务工作能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他指出职业教育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新机遇。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明确提出“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国务院、省政府先后出台了一系列文件。铜陵市委、市政府积极探索推进职业学校办学体制机制创新,组建了安徽大江教育集团。目前大江教育集团办学成效初显,“大江模式”已得到充分认可。党建工作的新常态,职业教育的新形势,集团发展的新面貌,都对党务骨干提出了新要求、新任务。

DSC_3387.JPG

杨益民要求参训学员要求真务实,努力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要珍惜机会,提升自我;要勤思善悟,学以致用;要发挥表率,引领发展;他希望参训学员要以这次培训为新的起点,履职尽责、干事创业、勇于担当、奋发有为,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为学校、集团的发展和腾飞作出新的贡献。

DSC_3378.JPG

我校2020年党务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DSC_3413.JPG

开班仪式后,校党委邀请了铜陵市委党校教务和学员管理处处长杨陟以《认真学习党章 自觉践行党章》为题为全体党务骨干进行培训。(文:办公室;信息员:章珮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