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学院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新闻中心 > 学院新闻

铜陵工匠公共实训基地封顶暨新宿舍楼开工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5-09       信息来源:               阅读次数:

5月8日上午,铜陵工匠公共实训基地封顶暨新宿舍楼开工仪式在安徽铜陵技师学院举行。市发改委、市教体局、市建工局、市建投公司、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大江教育集团等领导及相关单位代表出席仪式。

图片1.png

学校工会主席陈华如同志主持活动仪式,安徽圣都建设集团负责人和浙江长城监理公司项目总监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图片2.png

图片3.png

市教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管清华对项目顺利建设表示祝贺,并希望安徽大江教育集团以此为契机,努力打造中国职业教育“铜陵样板”和“大江模式”。安徽大江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益民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宣布铜陵工匠公共实训基地正式封顶、新宿舍楼工程顺利开工。

图片4.png图片5.png

据了解,安徽大江教育集团旗下铜陵技师学院申报的铜陵工匠公共实训基地项目,在省、市发改委的指导下,在市教体局,市人社局,市财政局等部门的帮助下,共获得中央预算内资金2000万元,这是2019年度全省唯一一个获得该专项中央预算内投资的地市级项目。该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规划建筑面积约10000平方米,配套采购实训设备200台套。项目于2019年7月份开工,预计今年8月份建成并投入使用。该项目的建设将有效提高铜陵市职业技能培训和公共就业服务能力,为建设皖中南职教高地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作为大江教育集团二期工程重要节点工程,省政府非标债支持项目,新宿舍楼工程也即将开工建设。(文:总务科,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