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管理部门 > 资助办 > 工作动态

了解资助动态
认真开展问卷调查

发布时间: 2016-01-11       信息来源:        发布人:朱光华       阅读次数:

     为加强对学校(学院)资助工作的信息反馈,真实了解班级资助评议中学生的参与度,确保国家和学校各项资助政策的真正落实,12月25日校资助办就学生资助工作开展了专项问卷调查。
    此次采用无记名答卷方式,共发放425份,实际收回420份。从升学部、经信部、机电部、汽修部和安徽铜陵技师学院随机抽取部分班级进行,城市学生占比22%。调查内容涵盖了学生了解资助政策的渠道、班级评议和公示流程的规范性、受助学生在校表现、如何合理使用资助资金、用哪些实际行动感恩资助等方面。
    从调查结果来看,我校学生对学生资助政策比较了解,满意度很高。城市学生反映较多的是受助比例少的问题;另外不少学生提出了学校能否设立勤工俭学岗位的建议。
    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既加强了学生对学校资助工作的了解与支持,也为今后资助工作的改进提供了参考数据。我们将积极探索更为有效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模式,切切实实地为学生做好服务,让学校资助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二〇一六年一月十一日
 
附 资助调查问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