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管理部门 > 校工会 > 工作动态

跑进新时代
共圆职教梦

发布时间: 2018-12-30       信息来源:        发布人:左莉华       阅读次数:

数九寒天人心暖,师生欢聚情谊浓。一路奋进与收获的2018已经悄然逝去,充满信心与希望的2019年正向我们走来。

11.jpg

在这一元复始,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铜陵技师学院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放飞梦想、迎新长跑”活动。升旗仪式结束后,校党委书记刘曙光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寄语。他说:2018年是我校追赶跨越的一年,是学校各项工作蒸蒸日上,取得辉煌成绩的一年。并对即将到来的2019提出期望,他提出,全体教职工应“以德为先”继续提升德育管理水平,抓住机遇,大力加强对外的合作与交流,抓住制高点,发挥职教集团办学活力,创建国家级职教品牌。

22.jpg

随着杨益民校长手中发令枪响,全体教职工紧随着学生彩旗方阵和各部部旗开始了迎春长跑,齐齐奔向新年的首次征程。跑步过程中,老师的口号声、学生的加油呐喊声飘荡在整个校园的上空,让往日熟悉的校园越发充满生机和活力。

33.jpg

跑完2.19公里后,全体教职工来到了图文中心广场,开始的新年的放飞活动,在一片祝福声中,左莉华老师带领大家齐声倒数三个数后,全体教职工分五个部进行,将手中的心愿卡飞向“2019职教集团放飞梦想”之中,一张张小小的心愿卡承载着每位教职工2019年心中最美好的愿望和祝福……

44.jpg

生命在于运动,成功在于拼搏。“放飞梦想、迎新长跑”活动虽然结束了,但是我们每个职教人心中都装着满满的感动和热情的期待,这份祝福和期待一定会汇聚成工作的热情和事业的动力。让我们奔跑起来,跑出激情、跑出豪情、跑进新时代、共圆职教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