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管理部门 > 团委 > 工作动态

【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我校汽车工程部团总支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5-23       信息来源:        发布人:王纪芳        阅读次数:

百年薪火,青春正燃。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自豪感、团体荣誉感和自信心,5月里,我校汽车工程部团总支组织开展了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5月12日,汽车工程部团总支组织部学生会、汽修、城铁、民航班级的团员学生代表开展了清洁校园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同学们井然有序地清扫校园各个角落,对学校绿化带、公共区域以及校园卫生死角等开展了卫生清理工作,进一步美化了校园环境,提升学生环境保护意识。

图片1.jpg图片2.jpg

图片3.jpg

 5月16日上午,汽车工程部团总支组织开展了“手抄团章”主题活动。部里的团员青年积极响应参加本次活动,团员们都认认真真,逐条逐字精心抄写,在抄写的同时深化团章学习,强化团员意识。

图片4.jpg图片5.png图片6.png

在当天的下午,在部团总支的组织下又有序开展了《我的青春我的团,我想对你说》书写活动,以一封信的形式表达出团员青年对共青团成立100周年诚挚的祝福。在书写的同时,每位团员都用自己的语言来描述我对共青团的热爱,还送出了最亲切的祝福。

图片7.png图片8.png图片9.png

5月18日,汽车工程部团总支在阶梯教室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汽修部全体团员、新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参加。图片11.png图片10.png



5月19日,汽车工程部学生会号召本部汽修、城铁、民航特色专业的团员青年在校内组织开展《我和团旗团徽合个影》主题团日活动,他们利用课外时间在操场、汽修楼、教室、杏坛湖的各个角落与团旗、团徽合影,充分地展示出自己最活力、最激情的风格面貌。怀抱团徽,团旗飞扬,同学们用独特的视角,强烈的色彩镜头记录下身边的青年时代精神,与团旗、团徽有了零距离的贴近。

图片12.png

图片13.png

图片14.png

图片15.png

为激励同学们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展现新时代青少年昂扬向上的青春朝气,汽修工程部举办了庆祝建团100周年黑板报评比活动。在老师的指导下,同学们热情澎湃,将自己朝气蓬勃的一面,通过黑板报的形式流露出来,把爱国之心深深印在了无比自豪的黑板上。为建团100周年献上了有力的祝福,表达了对党的无比热爱,无时无刻保持着“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

图片17.png

图片18.png

图片1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