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安徽铜陵技师学院!
  • 办学理念:和实向上
  • 办学思路:特色立校,多元发展
  • 校训:日慈日进
  • 校风:厚德修身,精技立业
  • 学风:尊师明礼,实学善用
  • 教风:爱生乐教,勤思敏行
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学院首页 > 管理部门 > 团委 > 工作动态

2019年我校开展清明祭扫烈士墓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3-30       信息来源:        发布人:金鑫       阅读次数:

诉不尽对革命烈士的无限深情,道不尽对烈士英魂的无尽哀思。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校团委组织青年团员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民族精神”的主题活动——清明节祭扫烈士墓

330日上午8:30,我校400余名师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步行前往铜陵县笠帽山烈士陵园,祭奠英雄先烈,缅怀他们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仰望纪念碑上“永垂不朽”几个刚劲有力的大字,在周围那郁郁葱葱的苍松翠柏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醒目。面对着革命英雄的墓碑,同学们心情激动,思绪万千。活动开始后,学生代表敬献花圈,全体师生向革命先烈默哀以表敬意。在新团员入团仪式上,新入团的同学们铿锵有力的入团誓词响彻每一个角落,同学们将用坚定的信念和坚强的意志捍卫着烈士们的荣誉,用坚持不懈的努力传承烈士们的革命事业。最后在校团委张书记简短、清晰、有教育意义、激励作用的讲话后,结束了祭扫活动。

参加祭扫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弘扬民族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勤奋进取,做一个积极向上、身体健康、热爱生活、热爱祖国的好青年,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祖国美好的明天贡献力量。

2 (1)_副本.jpg

2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